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編洞洞和補洞洞        張玉庭     A  媽媽的手真巧,在玲玲的新毛衣上,繡上了一只小貓。 多么美麗的小貓啊!金色的眼睛,雪白的蝴子,穿著漂亮的花裙子,戴著美麗的太陽帽。  亮亮走來了,想瞧一瞧,玲玲說:“不!不讓你瞧!”  嬌嬌走來了,想摸一摸,玲玲說:“不!不讓你摸!” 亮亮嬌嬌很失望,走了。 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就給玲玲講了一個這樣的故事。   有個小姑娘,也叫玲玲,她的漂亮的毛衣上,也有一只可愛的小貓。可是,當亮亮和嬌嬌想摸摸小貓時,玲玲卻總也不答應。 有一次,在捉老鼠的比賽中,玲玲的小貓得了個第一,不過,當玲玲想抱抱小貓時,小貓卻從毛衣上跳了下來,跑了。美麗的毛衣上留下了一個洞,一個貓形的洞。 玲玲哭了,哭得特別傷心,她問媽媽:“我的貓呢?” 她的媽媽嘆了口氣說:“小貓懂事,他不喜歡的自私的孩子。” 玲玲明白了,深深地點了點頭,立刻跑去找亮亮和與嬌嬌。  而且,玲玲剛跑到他們面前,那只美麗的小貓就又回到了她的毛衣上。     有趣的是,自打聽了媽媽的故事,玲玲就變了,變得特別溫暖特別懂事。      B 有一天,一個淘氣的小男孩兒摔了一跤,小樹枝掛破了他的褲角。 那可是他最喜歡的一條褲子,可它居然破了,還破出了一個小洞洞,小男孩兒不由地哭出了聲,哭得特別傷心。 他的姥姥就哄他,還戴上老花眼鏡,在那個破洞上繡了只小鳥。 啊!多么美麗的小鳥啊!渾身上下都有閃光的羽毛! 為了再有只小鳥,小男孩兒故意又摔了一跤,可是沒能摔出窟窿,還疼得他鳴鳴地哭。 姥姥笑了,不僅猜到了他的心思,還連夜又繡了只小鳥! 從此,一對小鳥馱著小男孩兒,快樂地飛來飛去。 后來,小男孩兒長大了,他明白了,姥姥不僅會哄他開心,還會從小教給他節儉的道理:衣服破了怕什么?只要想個妙招兒,就照樣能讓它美不勝收。 +10我喜歡

你是不一樣的煙火,但也只是煙火。   時光的帆讓我在漂洋過海后與你相遇,你在遠處微笑。天空的日光藏匿在云朵的身后,而你的目光卻燃燒了我所有的熱情。   也不知是多久以前,我還是個懵懂無知的孩子,那些無心事的日子總是太悠然寧靜。那時候的風,柔和的仿佛都快要將我的心融化,我最享受那時坐在窗邊的時光,最享受那個暖陽如葵的春季。那時的夜晚,最憧憬的便是入夢能夠遇到更多的素昧平生的陌生人。   那時我常常會夢到一個和我一樣大的女孩,她總是帶著微笑,我也只記得她的微笑。   而每次夢醒時我會想,她,我是不是遇見過?可我并不知道,我的將來,會遇到很多個相似的女孩,卻也只是相似。   稍微大一點后,我不再做那樣的夢,夢中也不再出現那么純粹的微笑。只是我依然喜歡風,不過它不再是那樣柔和的,而是清涼的。我仍然喜歡待在窗前,看云卷云舒,再想想如今與自己有過交集的人,我們會不自覺的笑,沒有煩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等到我道別了最后一個6.1日,我迎來了嶄新的歲月,也迎來了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離別。彼時的我,并未有傷感的感覺,只是和即將離開的朋友還是像以往那樣聊聊天,打鬧一番。當道別的時間來臨,然后過去。我們都沒有彼此道別,也沒有說太多的話,甚至連手都不曾揮一下,就各自回了家。   然后奔往下一個旅程。充滿不舍,充滿期待,也充滿無奈,但更多的還是平平淡淡。   在這段旅程中,我快速成長著,也快速領悟著,有些事情明白了,反而是負擔,有些問題弄清楚了,反而是煩惱。都是徒增的,又為何不減少?反而還愈加多了,一切,總算水到渠成,我的夢,童真的,都破滅了。   后來,我便遇見了你。   那時,日光散落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連樹葉也顯得閃閃發光,那葉子還隨著風搖曳著,那云朵也跟隨著我的腳步悠然的飄蕩著,日光傾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你就站在那個我放學轉角處的街頭,那是我回家的必經之路。彼時正值陽光熱烈的夏季,你身穿一身白裙,立于那街頭,如那不染纖塵的水仙,潔凈的讓人不舍得靠近。你的眼神凝視著那行色匆匆的車輛,不停的有人向你投來不同的目光,你也未曾轉過頭看一眼。那時你對我的感覺就像是清風徐徐輕撫的一朵的水仙并蒂,那種一塵不染便在我心底留下揮之不去的印痕,也可說是便從此在心底的海洋中根深蒂固,永遠有那樣一片潔凈的地方呈放我們初見的記憶。   而我,只是悄悄的從你身后離去,如那許多路人一樣,只是多看了你一眼而已。   一眼,便傾心。   后來我總會在情不自禁的時候想到你,初中畢業了,三年的時光里,每一寸都有你賦予的美好光陰。   但我并沒有思念,只是每次轉季,那呈現在眼眸的風景都會讓我有一種似曾相識感,還是一樣的街頭,只是時過境遷,我發現,那位白衣女孩站著的位置,已成了日光下的咖啡廳。   只是一次偶然的進去,便注定了永遠無法逃離。   那是一個夏天,仍然是一成不變的夏天。我從學校回家,依舊會經過那個街頭,我目睹了它一切的潛移默化,只是覺著平淡。那個不知道多久開的咖啡廳,我曾幾次都想進去喝一杯,可是兜里的錢卻每次都所剩無幾,我一直都以為,那里面的東西,一定很貴。只是事實告訴我,其實并不貴,因為不一定咖啡廳就只有那些昂貴的咖啡。   當我終于情不自禁的走進那間咖啡廳。原來一切比我想象的要平凡太多。兩張桌子,六把椅子,幾張貼畫,一個妙齡女郎。其實有些事情,光看表面是不知道它的簡單,有時只怪我們想的太復雜。就像這間咖啡廳一樣,一個高端貴氣的牌坊,其實并不能真的代表什么。那賣咖啡的女子也很美麗,像是剛過豆蔻年華。她笑的時候也與那個女孩出奇的相似。果不其然,那個曾經的令我難以忘懷的女孩又如那一塵不染的水仙出現在我眼前,她叫那個咖啡廳的店主為姐姐。   我一眼便認出了她,而她也對我微微一笑,卻足夠傾倒我心底的那座城。   若是兩個人有緣,不管天涯海角都會相見,但我們并未曾隔得那么遠,我們就只是一個街頭的距離。一直都是我回家的步伐太倉促,忽略了太多的美景。但這樣還能相見,便是命運的眷顧了,并且,我一直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而自從我知曉了你的去處,便整日來這咖啡廳。其實這里的東西并不貴,我常常假期來這里,然后帶上一本書,點一杯奶茶,就這樣在這里一坐就是半天。慢慢的,我也和你熟絡了起來。畢竟,你知道了我的習慣,只是習慣。但對我來說,我的習慣并不是喝什么口味的水,而是看一個與眾不同的你。   那是我的高中,不管后來我的學業多忙,我的會在假期時候抽身而出,只為見你一眼。   也許這不僅是一種習慣,還是一種情感的寄托吧。畢竟,我已喜歡上你,我已無法逃離這里。   記得那是我與你第一次在外面相遇,天空晴朗,春風十里。你身穿淺色長裙,頭發披散在兩肩,細細的肩膀偶然有兩片花瓣輕輕停棲。那是在一個安靜的郊外,卻也有人陸陸續續的游玩,而你卻顯得那樣漫不經心,而我也裝作漫不經心的走過去,你看見我,同往常一樣,只對我輕輕微笑了一下,我也笑著向你打了聲招呼,我正想離開之際,你叫住了我。   我回過頭,波瀾不驚的回應,而心里,早已波濤萬里。你說,你怎么在這里,于是我告訴了你,因為我喜歡看外面的風景,你說你也很喜歡,還說我和其他男生不太一樣。我也只是認真仔細的答復,卻又試圖尋找話題。   就這樣,你我便開始一起行走,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聊著,終于,慢慢的我們都敞開心扉起來。我只記得,那天,我們聊了很久很久,直到夕陽出現,灑在你我的臉龐,我們籠罩在一層橙色的光暈里,像極了夢中的場景。我的微笑,你的背影,像一副美輪美奐的畫,意境深遠情感生動,卻只能定格。   你說,塵世太喧囂,你喜歡一個人在窗前寫字,發呆。   我說,人世太寂寥,我只愿守著一個安靜的家,在窗前凝望,就算迷茫。   你說我很不一樣,我說你是獨一無二。   總之,我們說了很多的話,文藝的,調侃的,還有發自肺腑的。   只是再到后來,我們都沒有在外面見過面,更沒有向那天一樣談笑風生,談過心聲。   又是一季夏。雖是日光傾城,明媚一片。可也畢竟是最后一次再呆在這個地方學習,我高中畢業了,考上了外地的大學。我即將離開。   當我最后一次去那家咖啡廳,卻沒能見到你,你姐姐說,你也去了外地。于是我委托你姐姐交予你一封信,但不知道,你收到了沒有。只知道,我只留了一封信,便離去,而你,杳無音信。   大學的日子總是離奇的快,倉促的剛帶上輕的行李,便要不停的往里面塞各種東西,沉重的卻早已麻木在這個依舊陌生的城市里。   雖然在這里,我又遇見了太多的人,他們都是過客,走過便不再歸來。我也未必會懷念。因為我的記憶,屬于我的那份情感,我早已寄托在那里,寄托在那天的夕陽里,寄托在那年的日光傾城里。   寄托在你。   這么久了,你在哪里?   時光的碎步緩緩挪移,但當我發現,它已偷渡了多少我還來不及剖析的光陰。   四年的大學,比過往的時光,更匆忙,也更平淡。在這四年里,我也交過女朋友,看過許多部電影,聽過許多流行歌曲,也相遇過很多像你的人。   只是沒有誰能代替你,雖然對你的喜歡,也只是喜歡而已。   事到如今,所有的往事都化作了一片浮云,風吹便散。只是那些默不作聲的回憶依舊會掀起心底的驚濤駭浪,只不過我懂得了平息。   不知多久,才能與你再見,雖是過客,但你從我的世界路過,我也從你的世界路過,我路過了,你卻永遠的留下了。   也許后來我們也曾見過幾次面,奈何都在我們最不喜歡的喧囂里,人來人往,縱然與你近在咫尺,也還是避免不了擦肩而過,也許是我們不認識彼此了,也許是,我們都認得彼此,只是都任憑情感交接,而表面則形同陌路。   后來的后來我也會想,我給你的信,你收到了嗎?   你的回信,為何遲遲不見?   就讓時光給我最想要的答案。   就讓日光傾城,久久不散。   后記:   “曾經,我們都會遇見一個人,它也許只是眾多過客的一個,也許于你只有只言片語的交集,但他卻是那最獨特的一個,就像那日光一般傾城,卻又總是平淡。但你還是會在某一個瞬間想起,有時盡管輪廓已模糊,但在心底也勾勒的出最初的模樣,它是你記憶中最純粹的一部分,更是你情感中不容缺少的一份慰藉。”   “有時的若隱若現,卻是最美好的瞬間。那種一塵不染的感覺,那種似曾相識,總讓你想要費盡心思的去緊握,但也只能是一瞬間。”   一瞬,便是永遠。   有情感,保存,便好,到某個時刻,它會和你不謀而合。 +10我喜歡

【小小說】屈保民/晚間新聞   強哥今晚有情人相約,卻被老婆留在了家里。強哥做事從來是我行我素的,怎么就聽從了老婆的安排? 原來,今天不光是強哥的生日,同時也是他們兩個人的結婚紀念日,這么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老婆不想錯過,強哥終歸還是被老婆的甜言蜜語給說服了。 以強哥的脾氣,他從來是不把生日放在心上的。過不過都是一個鳥樣!他這樣說過。 讓強哥安下心來坐在家里吃上一頓有著紀念意義的晚餐,這樣的小家庭氛圍還真的不多見。想到這,他的老婆被自己的力勸得到認可所感動,一邊在心里樂著,一邊忙著煮飯,炒菜,很快就做好了六個菜,也算是六六大順吧。 老婆把飯菜端上桌,擺好碗筷,強哥還懶洋洋地坐在沙發上吞云吐霧抽煙看電視。老婆說,吃飯吃飯。老婆說話一向是干脆利落,今晚不出去就喝點酒吧,我們喜慶喜慶。 強哥在煙灰缸里把煙頭摁滅,看一眼老婆說,誰說我不出去的? 強哥有一輛紅色寶馬,這輛坐騎,隨時待命陪他去做出每一單生意,無論是正大光明,還是偷天換日,有這么一輛寶馬,越發彰顯出強哥的身份,沒有他做不成的事。 在這一點上,他的老婆是不敢違拗的,深知他的秉性,只好順從地拿出紅酒。強哥看到紅酒,卻說要喝白酒,老婆忙去換了,咚咚咚為強哥倒上半杯,笑著說了一句,生日快樂!強哥端起酒杯,瞅也沒瞅老婆一眼,一仰脖干了。 這時,電視里播放的新聞引起強哥老婆的注意。新聞里說,在本市,剛剛發生了一起命案,一位大號叫章某的人,開著一輛紅色保時捷,帶著他的女友在市區某重要路段飆車時,和一輛自行車發生碰撞,騎自行車的人叫余某,章某二話沒說,下車提著一柄長刀去追砍張某,余某左臂被砍了一刀。不知何故,章某的長刀滑落到了地上,被躲閃著的余某看到,余某撿起長刀向章某砍去,章某被砍倒。在110,120趕到時,章某因失血過多,經搶救無效死亡。 強哥的老婆看到這里,心里咯噔一下,眼睛瞪得好大,嘴里自言自語說了一句,世上哪有這么蹊蹺的事情?真的假的?又小心翼翼看看強哥,謹慎地說,你今晚哪都不要去了,好嗎?強哥也看到了報道,可是他并沒有理會老婆,狠狠罵了一句,真他媽見鬼!飯也不吃,下樓開起寶馬就走了。 車開到“王者歸來”KTV樓下,他的情人從樓上下來,一個時尚美麗的女孩兒,很快坐到副駕駛的位置上,二人向城市南區奔去。他們已經約定,今晚要去一個新開發的景區,“怡欣世外桃源”,共度良宵的。 驅車不到十分鐘,前面遇到道路改造,堆放著管道和沙石等,行車極不方便,強哥就左打方向,上了另一條街。剛轉過彎時,差點沒和迎面而來的一輛自行車撞上,強哥看到騎自行車的男人在不懷好意地瞅他,氣就不打一處來,隨手抄起一柄長刀,下車就去砍騎車的男人,騎車男想跑沒跑掉,臂膀上被強哥砍了一刀,登時鮮血染紅了胳膊。強哥由于用力過猛,一個閃失長刀滑落到地上,當啷一聲,被騎車男發現,只見騎車男手疾眼快,轉身撿起長刀向強哥砍去!強哥被砍倒了,有路人很快報警,不多時110來到,120也相繼趕到,可是強哥終因失血過多,經搶救無效死亡。   +10我喜歡


桃園綠色能源驗證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中碳排放量管理
台北碳足跡認證 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台中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標籤規範認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e62yx9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