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豫西南盆地往南百里平川,火燒新野的古戰場本沒有山,但老百姓還是不甘心,把城北四十五里歪子正東的兩個沙包丘陵,嬌慣地稱作了山,一個是占臺寺神秘的鳳凰山,還有一個就是白河岸邊那風花雪月的蔓荊山。   話說在風花雪月蔓菁山的山腳下,住著一戶忠厚樸實的人家,與世無爭地過著平靜的生活,享受著天倫之樂太平盛世。然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本沒有招誰惹誰的忠厚人家,竟然也不知不覺地被大禍敲門了。   “這孩子,不是說要坐車回來的呀,咋不見人呢?”臘月二十三,陰歷小年,一大早,小蔓媽就嘮叨開了。   “不著急,或許放假時間推遲了吧,或許雪大,小蔓拐到同學們家玩去了,”小蔓爹一邊念叨著唯一的獨生女兒,一邊安慰著小蔓媽。   是呀,小蔓電話里也說過要回來過年,按說坐車也應該到家了,是咋回事哩。小蔓爹暗自揣測著,算了,再等等吧。   一天兩天過去了,小蔓還是沒有回來。眼看著大年三十了,小蔓爹著急了,終于跑出去,到村中央的小賣鋪里,給開封大學掛了個長途電話,學校里說,早已經放寒假了,同學們早已經離校了,學校里除了幾個安排的男同學值班外,都回去過年了。   “再找找吧,女孩子生性活潑,或許是結伴到哪個女同學家玩去了,一玩起來什么都忘記了,再聯系聯系吧,”學校里安慰著小蔓爹。   小蔓爹媽連忙給小蔓的幾個同學打電話聯系,一邊聯系,一邊等,幾乎認識的聯系遍了,連一點消息也沒有。   電話里說要回來過年,可是小蔓姑娘整個春節都沒有回家,小蔓的爹媽在焦急的情緒中度過了一個無奈的春節。過罷正月十五,都開學了,不行,不能再坐等了,小蔓爹一路搭上公交汽車向學校找去,他要找到開封大學,問問年內放寒假時,小蔓是跟誰離的校,他要刨根問底,要找找究竟小蔓上哪去了。   學校班主任老師也在納悶,過罷年都開學了,還不見小蔓的影子,是這個學生忘記開學的時間了,還是家里有啥事走不開,沒有來。在同學們之間一問,也沒有人知道小蔓的情況。   這還了得,學校一貫在同學們之間有規定,是不準輕易隨便借宿他處,不準夜不歸宿的,更何況一個女孩子哩。學校主要領導聽了小蔓爹反映的情況,對照班主任老師的意見,非常重視這個異常情況,一個大活人二十多天快一個月了,怎么能一點音信都沒有呢,于是立即責成學校有關的法學院、公安處、政治部等相關部門組成專案小組,查找小蔓的下落。   專案小組成員制定了詳實的查找偵破方案,兵分兩路,帶著小蔓的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一路從小蔓的同學入手,排查有關小蔓年內放寒假離校的情況,和誰走的,如何走的。一路到車站,從車站開始,一直到小蔓的老家,到處張貼照片,訪問所有的公交客車航線司機和乘務員,查找小蔓的蛛絲馬跡。   十幾天,半個月過去了,專案小組連一點有價值的信息也沒有。這孩子哪去了呢?不會是失戀自殺吧,同學老師都反映,小蔓是班干部,一向遵守紀律,專心學習,除了愛聽音樂外,沒有發現有談戀愛的事情。   恰在這時候,有同學證實,年內放寒假時,看見小蔓拿著行李,坐著回老家的公共汽車走了。這條信息,對于專案組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專案組立即把力量集中在摸排這四五輛去南陽新野的專線公交車上了。     摸排小組終于有了音信,一個乘務員根據提供的照片反映,記得有這么一個女學生,年內臘月二十三乘坐她的車,那天雪特別大,人也不多,最后一班末班車,一個明顯特征是這個女學生愛聽音樂,身上帶著小型收錄機,好像是很晚了,九點多鐘,農村人都歸宿睡覺了,這個女學生到城北四十五里蔓荊山界中街下的車。   根據分析,學校專案小組認為小蔓確實回到了新野老家,于是十余人立即驅車趕到界中街,這個集鎮離小蔓老家十來里,專案組協調當地警方,決定在界中街安營扎寨,展開偵破工作。小蔓的彩色照片立即在方圓一二十里散發張貼開來,通知春節內外見過小蔓的人,速向警方提供線索,并逐家逐人走訪調查。   很快,調查有了收獲,專案組在走訪一個小賣鋪的老板時,小賣鋪的老大爺反映,好像年內一個晚上見過,晚上八九點鐘的樣子,這個女孩子在這兒買過一盒香煙,“白河橋”牌的,好像背著行李,之后往西邊史營沙灣方向走了。   專案組進行了詳細的分析,認為這條線索非常重要,往西邊走,是正確的,那是小蔓回家的路,但買香煙是干什么呢,是不是有男同學相伴呢?還是其他原因,專案組陷入了深思。小蔓爹也證實,這個女孩子一向本分,不會抽煙,難道到大學上了半年學,染上陋習了。咋學校老師同學反映還怪好哩,這又是咋解釋呢?   專案組決定順著小賣鋪老大爺所指的方向,向小蔓家里一路逐人逐戶排查,方圓二十里之內,廣泛散發張貼出去小蔓的彩色照片。   一天,兩天,一周過去了,案情沒有任何進展,是方向不對頭吧,專案組駐地的燈光徹夜不熄,案情在緊張的磋商中:如果是年內晚上八九點了,小蔓只有兩條路,要么住店,要么回家。   專案組對界中街所有的住宿旅店、干店進行了排查,根據排查的結果,有人反映,確實見過這么個女孩子,年內來問訊過住店,但都說沒有位置,沒有住下來,又走了。   這就奇了怪了,這孩子這么晚了,上哪兒去了呢?專案組一致認為,如果不錯的話,她肯定是沒有找到住處,又往家趕了。于是,決定繼續擴大范圍,張貼告示,進行調查。   一時間,界中街和蔓荊山史營沙灣之間,十里八村,田間地頭,街頭巷尾,人們議論紛紛,說啥的都有,有的說這個女孩子不正經,買香煙抽,肯定是和不正經的人混在一塊兒,跟人跑了;有的說,不像吧,聽說這孩子怪本分的,深更半夜回家,是不是半路被人截住,害了……   案件一時間陷入了撲朔迷離的境地,誰也說不準是咋回事。   老白河邊的沙灣村張栓柱老漢,光身漢一條,養了十多只山羊,住在河邊,也不割草,經常早上天一蒙蒙亮,就帶著干糧,趕上羊,出圈了,羊一放,就是一晌午,往河灘里一撒手,放任自流。   這天一大早,張老漢照例趕著羊群來到河灘,羊一撒手,這時候沒有人路過,便來到長著一簇簇茅草的河堤根蹲下去方便方便。哎,茅草叢里好像有個包袱袋子,李好漢好奇地伸手去拉,怪重,拉不動,往里一看,媽呀,是個死人,李老漢嚇得不得了,轉身就跑。邊跑邊喊:死人了,死人了,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張老漢一口氣跑到村里,趕集市起的早的人們紛紛結伴來看個究竟。消息很快傳到了開封大學駐扎在界中街的專案組。專案組立即封鎖了現場。由法學專家對尸體進行了初步檢驗,經過比對程序,認定死者就是小蔓。       人找到了,小蔓的父母悲痛欲絕。趕快破案,嚴懲罪犯,給小蔓父母一個交代,是擺在大學專案組案頭的亟待解決的問題。   經過深入過細的思想工作和溝通磋商,小蔓的父母終于同意了對尸體進行解剖化驗。   經過對尸體認真細致的處理、取樣、分析、化驗、解剖,大學的法學專家在小蔓的口袋內發現了半盒“茅廬”牌香煙和一個小收錄機,衣服上有酒后嘔吐物的痕跡,體內除了沒有消化的殘存的方便面外,沒有發現有酒精的成分,頭上有硬傷,脖子上有扭曲的傷痕,還有一點蹊蹺的是發現有精液。   這就奇了怪了,胃內容物沒有酒精成分,衣服上反而有酒精嘔吐物。專案小組立即調查了小蔓乘坐的那趟公共汽車的乘務員,乘務員證實愛聽音樂的小蔓從早上乘坐上客車起,沒有見喝酒,中午車也沒有停,乘客大都吃了自帶的方便面或者火腿腸,沒有發現有飲酒的。   經過法學專家論證,種種跡象表明,小蔓很有可能是被喝醉酒的人襲擊致死的。專案組決定:對界中街所有的大小酒館、食堂、飯店進行排查,對年內臘月二十以來所有的食客進行統計匯總,查找有價值的線索。   因為年終關門結賬,不再營業,所以食客很少,統計結果很快就出來了。界中街17個大小食堂的名單匯總起來,專案組把目標瞄準在界中街與蔓菁山史營沙灣之間三個村之間的食客,除了臘月二十夏官營李洪長打發閨女中午請客外,就是望春樓酒家臘月二十三晚上有一桌還沒有結賬的蔓荊山村的屠宰戶鄧寄生的260元欠賬。   專案組到夏官營的李洪長家一打聽,李洪長說確實有這么一回事,不過自己的閨女打工時結識的是廣東人,人家廣東人不喝白酒,結婚那天客人們也就象征性的陪著喝了點酸奶,根本沒有喝白酒,與飯店老板的證詞一致。   專案組到蔓荊山村,也就是小蔓的村莊,打聽鄧寄生這個人的時候,人們只搖頭,這個人哪,是個屠宰戶,殺豬買羊,有一幫狐朋酒友,嗜酒如命,人品不咋哩。   于是,專案組把目標瞄準在了鄧寄生身上。來到鄧寄生家了解情況,經過細致的溝通和思想工作,鄧的妻子才開了口:俺們夫妻倆早已經名存實亡,他去哪里,也不跟我說,回來后,喝醉了酒,光打我,我也害怕,不敢問他,年底,臘月快三十了,東西一收拾說是跟湖北古驛黃渠河的張占奎去湖南收購生豬去了,也不知道啥時候回來,臨走時還交代,不準跟任何人說,怕是要賬的來要錢。   專案組外調分隊的9名同志和蔓荊山村的治保主任,決定馬上到湖北古驛黃渠河去調查張占奎。   不在一個省,于是通過上級部門邊協調邊去調查取證,到達目的地湖北古驛黃渠河時,已經是中午過了,農村都在吃飯,專案組的同志聯系到當地的公安派出所的三名同志一同前往黃渠河村,聯系到黃渠河村的治安主任,一打聽,有一伙人正在張占奎家里喝酒,好像是從河南新野那邊過來收豬的生意人。   十有八九是鄧寄生,事不宜遲,正是抓捕的好時機,專案組的同志做了詳細的分工,決定實施抓捕。   “鄧寄生!”當地派出所的同志冷不防喊了一聲,“唉!”喝酒的人中間,有人不自主地答應。   就是他,在當地公安部門的配合下,將正在猜枚劃拳的幾個人撲了個正著,鄧寄生束手就擒。       看到公安人員出現在面前,剛開始還認為是抓賭的,鄧寄生嘴硬,不承認,后來聽說是新野歪子派出所來的人,開封大學公安處的人,這時候手腳都軟了,癱瘓在地,沒有了回天之力。帶回來審訊,鄧寄生對害死小蔓姑娘一事,供認不諱。   事情還得從小蔓姑娘放寒假回家說起:那是1988年的冬天,是一個大雪凍雨俱來的嚴寒季節,災害頻發,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白雪皚皚,溝滿河平,萬籟俱寂,百年不遇。   年關終于來了,在家躲了一冬天的人們紛紛走出家門,購置年貨,機關學校也放假了,在外的人們也忙著擠車趕路,回家過年。   在開封大學上學的小蔓姑娘高高興興地和老師同學話別,買了車票,趕回家過年。離家三四百里,人多車擁擠,加上雪天路滑,又要轉車,到界中街鎮上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車少人稀,下了車,感覺雪又下大了,離家往西走,還有十來里路,還得過河。漫漫河灘,萬籟俱寂,怪害怕人的,一個人,怎么辦,是住店呢,還是回家?問了幾家干店,老板都打烊回老家過年去了。   歸心似箭,思家心切,最后小蔓決定還是往家走吧。一個女孩子家,走夜路,不容易,為了給自己壯膽,小蔓到路邊小賣鋪買了一盒“白河橋”牌香煙,點了一根銜在嘴里上路了。十七歲的小蔓從沒沾過煙,香煙一到嘴邊,那難聞的焦油味道熏得難受,旋即咳嗽了兩聲。   “這年月,時髦的女青年也真稀奇,不會抽煙,還裝樣,哎……不是個正經東西啊,”小賣鋪的老大爺伸出頭來,蔑視的眼光目送小蔓遠去。   小蔓背著書包行李,消失在風雪中。往家走,要路過一個老白河,白河平時水不大,就是灘涂廣闊,這一下雪,茫茫一片,一眼望不到邊。   小蔓一個人膽怯地往家走著,此時此刻,多想有個伴兒呀,哪怕是對面來個人也好,這對于平時膽量不算大的小蔓姑娘來說,也算是一個安慰呀,想起學校的同學老師,又想起家里的父母也許正盼著等著自己呢。昨天上午臘月二十二,已經給家里通了電話,告訴家里準備臘月二十三坐車回家,也許媽媽還沒有舍得吃飯,等著自己回去一起吃飯哩,小蔓走著想著,想著走著,四周模糊一片,手里的香煙不斷,提醒著給自己壯膽。   忽然,前面隱隱約約看見一個人影在晃動,一細看,不像是朝自己走來,好像這個人也是往前走的,小蔓快步趕上去,只要是同路的就好,也算是相互壯膽吧。走近去,小蔓一看,這人搖搖晃晃地走著,像個男人,“喂,老鄉,你上哪兒呀?”小蔓開了腔上前搭話。   “蔓,蔓….蔓荊山”,“這不是鄧寄生三叔嗎?”小蔓一聽話音,就知道是一個村里遠門的三叔,這個好喝酒的三叔準是又喝多了。   “啊啊…啊哦,是小蔓回來了,”“是呀,你在哪兒,是不是又喝酒了?”“在界中街,望春樓酒家,和幾個殺豬賣肉的伙計喝了幾杯,咋了,你們放寒假了?”“放假了……”   兩個人一言一語地答對著往家走,終于有伴兒了,小蔓這時候心里也放松了很多,看著三叔一晃一晃地走著,小蔓不由得想起了過去……       小蔓和三叔的女兒曉娟同歲,兩人從小一起長大、一起上學、一起玩耍,形影不離,無話不說,看著兩個孩子健康成長,兩家人也相互交往密切。但不知道怎的,曉娟初中一畢業,就被父母定了婚,嫁給了遠在縣城的一個做生意的,如今已經是倆孩子的媽媽了,小蔓一想起曉娟,內心就有無限的惋惜。后來,小蔓繼續上學,考上了大學,在村里出了名,慢慢地,三叔一家對小蔓不像以前那么親熱了。   狂風呼嘯,這時候,暴雪好像下得更大了。小蔓和三叔深一腳淺一腳地往家走著。突然,小蔓像被什么重重地擊了一下,腦子一轟,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經過審訊,犯罪嫌疑人屠宰戶鄧寄生承認:年內臘月二十三下午,殺了八頭豬,有點困,于是帶著幾個伙計到界中街喝散伙酒,分散回家過年,五個人喝了六瓶漢華糧液,從下午收工一致喝到晚上八點多,全身欲火中燒,情不自禁,一歪一扭,往家走,正走著,身后突然傳來一聲女孩子的聲音,后來一看,咋是本村的小蔓,這女娃子,和自己的孩子小時候很要好,經常一起玩,一起上學長大,后來考取了大學,相比之下,而我的孩子沒有什么出息,害得我和我全家在村里很沒有面子。想著想著氣不打一處來,惡自心頭起,膽從暗恨生,嫉妒和仇恨一起襲來,我決定毀了她,叫你也美不成……就這樣,不該發生的事情就發生了……   警察又從鄧寄生家里搜出了一條紅圍巾,這條紅圍巾是小蔓姑娘的,小蔓媽一眼就認出來了,這條紅圍脖還是剛開學要走時,小蔓媽給孩子買的禮物,怕是冬天冷能用上。那天晚上,在河灘,這個畜生從小蔓姑娘脖子上解下來,拴在自己腰里用來御寒的,殊不知竟然成了犯罪的直接證據。   事實終于大白于天下,蔓荊山下的老百姓成群結隊打著橫幅到開封大學去,感謝大學公安干警主持正義的敬業精神和為民除害的高尚情懷。惡有惡報,惡人得到了嚴懲,鮮花般年輕的生命始得安息,大學的師生和蔓荊山下的老百姓終于盼來了一個結果,但這個結果,又能給人們留下什么呢?是不斷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保護意識,還是倡導鄰里之間的寬容互諒,厚道做人,還是怨恨這百年不遇的惡魔鬼雪,蔓荊山下的人們陷入了深深的思索。 惡雪已經過去,朝陽重現光明,天下依舊太平,善良占據上風。姹紫嫣紅的蔓荊山傲然雄立,仿佛是正義之神在鞭撻著無端的邪惡;靜靜流淌的白河水汩汩向南,仿佛是溫暖母親在安撫著委屈的孩童……善良的人們哪,渴望這美麗的蔓荊山永永遠遠姹紫嫣紅;淳樸的心靈啊,情愿這靜靜的白河水長長久久涓涓遠行……   作者簡介:王寬德,新野縣上莊鄉人,1992年8月參加工作,1998年12月入黨,先后在農業系統、組織部門、樊集鄉工作,目前供職于縣紀委監委。  +10我喜歡

常言: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我想做一個快樂的人是不應該總沉寂過去,即使忘記需要勇氣。   常言:拿得起放得下。我想既然有拿得起的開始,也應該有放下的覺悟吧?   做人并不需要什么都往自己身上壓,讓自己以為承受了許多壓力。整天渾渾噩噩。   我只需要放開自己的視野,不再束縛著自己的精神。我想應該是快樂的吧?   人的一生像是一次長途跋涉,不停地行走,沿途會看到各種各樣的風景,歷經許許多多的坎坷,如果把走過去看過去的都牢記心上,就會給自己增加很多額外的負擔,閱歷越豐富,壓力就越大,還不如一路走來一路忘記,永遠保持輕裝上陣。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時光不可能倒流,除了記取經驗教訓以外,大可不必耿耿于懷。   為雞毛蒜皮斤斤計較,為陳芝麻爛谷子耿耿于懷,只怕心靈之船不堪重負,記憶之舟承載不下,會讓痛苦的過去牽制住未來。一句老話說得好: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老是念念不忘別人的壞處,實際上深受其害的是自己,既往不咎的人,才是快樂輕松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以無所謂,可以隨便。相對而言是對何事何人。   活得真累,有些時候我們會禁不住的這樣感嘆,那些不順心的日子,我們也總感覺活得真煩。在尋找了千百種理由之后,當我驀然回首曾經走過的那些歲月,我驚然的發現,其實生活賜予我的,并沒有與別人有什么的不同,呈現在我視野里的生活,每個人其實都一樣,不同的僅僅是我們的胸襟中缺少一份“坦然”。   每個人青春時總會感慨諸多,而悲與傷總是不同。撫心自問,我需要嗎?即使有那不是已經過去了嗎?執著了難道可以讓自己心情愉快?訴痛訴苦不如訴喜訴樂。   沒有藍天的蔚藍,我們可以有白云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壯闊,我們可以有小溪的悠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有草原的芬芳,我們可以有小草的青翠。   因為生活里是沒有旁觀者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屬于自己的出國留學網位置,每個人也都能找到一種屬于自己的精彩。   閉上眼睛好好的想想,   自己是不是因為心浮氣燥,而搞砸過很多事?   自己是不是常常被環境、被人所影響?   自己是不是常常為了小事生氣,不放過自己?   心里放不下別人,是沒有慈悲。   心里放不下自己,是沒有智慧。   話說:昨日之事不可提,昨日之人不可留。敢于樂觀,無畏,淡然。自然而然會讓自己從昨日的停留走出。   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沒有學不會的東西,只是自己是否拿出了12分努力?我想每一個人可以擁有了任何東西,就應該認真去對待。   放棄的不是物,是人不珍惜。就像說: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同理。   別讓自己的心太累,那些小小的空間只可以裝著該記住的記憶。   什么叫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做好需要做的,別理會與己無關的一切。   沒有人能強迫到自己,有思想的人才會成功。而沒思想的人是人嗎?   有些人只需要看到結果,不會理會過程如何。   我卻想可以在看到過程再去享受結果的喜悅。   幸福這個詞我不希望只是說出來,我想的是做出來。整天不需要在呼喊我要幸福,我會幸福。我只想沉默創造生活的理想,也是理想的生活。   很容易失去,很容易得到。   這個詞,我隨緣。 +10我喜歡

生活中遭遇的事都有它的價值,生命中與人相識都是一種緣分。一路走來,尤為感謝曾經觸痛我的人。他們使我更加努力學習,認真對待工作,冷靜反思自我。   剛上初中時,不適應新環境,成績一落千丈。班主任調座位按成績讓學生自己挑選,我坐到了最后一排。從此我下決心,一定要拿到挑座位的優先權,結果如愿以償。感謝曾經觸痛我的老師,從那以后,我一直努力學習,成績始終名列前茅。   在幼兒園工作時,班上一個孩子不小心滑倒磕傷,我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并將孩子送往醫院醫治,結果遭到家長的辱罵。雖能理解家長的心情,但感覺人格受到極大侮辱。事后我仍感謝觸痛我的家長,由此我進一步認識到,幼教這份工作必須細中求細,不能有絲毫懈怠。   新學期,我的班主任之職被罷免,雖說能想開,可心里難免失落。靜心思考,我不埋怨任何人,畢竟以往工作中存在漏洞,為人處世也不夠穩妥淡定。感謝觸痛我的領導,他們使我能靜心反思自己,重新審視自我,從而發現自己人性中的弱點。   在人生道路上,磕磕絆絆在所難免。一帆風順未必是好事,逆境更能造就人。遇到不順心的事,我們不要一味怨天尤人,換個角度思考人生,將獲得另一片天地。 +10我喜歡


高雄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南碳排放量驗證桃園減碳標籤查證台北減碳標章查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標籤輔導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碳權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ISO
    全站熱搜

    e62yx9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